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教务处赵鹏处长一行莅临电气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80

       3月15日上午,教务处赵鹏处长,伍斌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2019年互联网+比赛的筹备工作。我院院长胡福年、党委副书记钱进、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金鑫及部分比赛带队教师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胡院长代表学院对赵处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做了整体介绍,为做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于今年年初成立了“电气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全面负责本届赛事的筹备工作,力争在去年获得国赛金奖的基础上,再创佳绩。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金鑫老师,对本届互联网+比赛的准备工作和目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简要汇报,伍处长对电气学院多年来的科技竞赛和创新创业工作做了充分肯定。接着赵处长评价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的成立走在了学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前列,充分激发了学生工程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

       最后,胡院长对会议做出总结,表示一定按照各位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管理体制与机制的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实践育人落地生根,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学科竞赛方面形成“实践创新·竞技逐梦”电气育人品牌特色。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