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活动之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03浏览次数:363

 

 12月2日晚上6点30分,电气学院于12号楼507A召开了学风建设活动的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王海峰副书记、团委吴夏蓉老师、储东巍老师、各班级学生干部和学生会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峰首先感谢全体学生干部为学院学生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接着,王书记结合学院学生上课考勤情况和在集体活动中出现的问题给大家提了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然后结合学院部分学生上网现象严重,宿舍卫生不好的现象提醒大家要关注身边的同学,出现问题及时上报,防止出现问题。

 会议最后,院团委吴夏蓉老师做了补充,并就各班级学风建设主题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学生干部们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及工作任务,他们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