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在羽毛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338

 

 12月4日5日,为展现大学生风采,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由生命科学学院YOYO羽毛球社与城市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气学院等五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羽毛球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电气学院经过初赛,有四名选手进入决赛,分别进入男单,女单,混双决赛。经过四轮决赛,我院选手轻松拿下男单,女单,混双冠军。
 比赛在5日下午2点正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女单四轮决赛,比赛采取11分制,第一轮我院陈艳玲状态不佳,以5:11输给计科学院选手,但是紧接着分别以11:5,11:4轻松淘汰掉机电和生科学院的选手,取得女单冠军。与女单同时进行的是男单,由于实力上得差距,我院朱经纬分别以11:3,11:4,11:1轻松淘汰生科,机电和城环学院选手,摘得男单冠军。最后进行的是混双,我院卢燕华和邵加玉分别以11:8,11:7,11:2轻松淘汰生科,计科和机电学院,摘得混双冠军。我院在此次羽毛球大赛取得大满贯!

 这次羽毛球大赛充分证明了我院学子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学院争得荣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