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举办社团创意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327

 

      2010年12月3日下午4点,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电气学院在12#楼301C举行社团创意大赛。大赛由电气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成员唐宏飞主持,学院团委吴夏蓉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电气学院现有的社团负责人担任,不少学生闻讯前来观看。
   首先是各个社团进行3分钟演讲,1号选手持方案“心语社团”首先登台亮相,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创社方案,介绍创立该社团的目的、宗旨、部门设置、部门职能及运作方式等,并与场下观众互动游戏,让大家诧异于心理研究的神奇。然后是评委提问,评委们提出自己的一些疑问,进一步确定该方案是否可行,选手们使出看家本领来作答,场面可谓是火爆之极。随后,数学建模社、数码爱好者协会、大学生就业社等社团选手依次上台,以PPT形式展示自己的方案,易于理解,绘声绘色。而Q舞社最后带来的舞蹈则将整体活动达到了高潮。

    此次社团创意大赛,展示出了大家的奇思妙想,赛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