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英语俱乐部在英语社团才艺汇演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07浏览次数:343

 

 12月2日晚上6点30分,由外院主办的七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英语社团才艺汇演在敬文报告厅准时举行。
 本次活动由外院团委组织,每个学院的英语社团选派节目参加。我们电气学院英语俱乐部代表我们学院参加了此次汇演。晚会刚开始,物电学院的歌曲《seven days》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现场气氛甚是高涨。接着各个社团的成员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社团,秀出自己社团的个性和风采。各社团代表们流利的口语与镇定自若的表现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此次晚会,我们电气学院英语俱乐部共选派了两个节目即一个话剧,一个歌曲。话剧是由10电41,、10电51的刘慧、周刘、徐银花等社团成员编排并表演的。虽然是初次接触话剧,但是他们以自己独特的风格,标准的发音以及完美的剧情打动了评委和各位观众,得到了为数不多的高分,最终获得了话剧组二等奖。另外一个节目是由我们俱乐部的大合唱,合唱的曲目是《My love》。初次站在舞台上,面对全场的观众,大家心里不免有点紧张,但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同学们大胆的唱了出来,唱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合唱。最终,我们电气学院收获甚丰,获得了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以及最佳组织奖等优异成绩。

 第三届英语社团才艺汇演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现英语才艺的平台,培养了大家对英语的兴趣,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更增强了我们英语社团的凝聚力以及我们电气学院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