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展优秀学生风采,树学子心中典范——电气学院举办优秀学生风采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09浏览次数:364

 

 
 为配合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电气学院在工科大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优秀学子风采展,展出了本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优秀学生的事迹,为学风建设树立典型。
 此次展板展出了优秀学子们曾经获得的荣誉,以及他们自己的学习经验,曾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奖的王浩同学这样写到“其实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有些事必不可少的,第一,刻苦努力与持之以恒的精神。第二,学习的计划于目标。第三,适当的方法与兴趣。”每一个的经验介绍都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展览的举办不仅肯定了先进个人的价值,同时对广大学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及推动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发挥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