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327

 

12月11日下午2点,在工科大楼门前的足球场,电气学院院与生科院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足球友谊赛。此次比赛不仅仅是足球球技的比拼,锻炼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调能力,最重要的是它增进了我们电气学院与生科院的友谊,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凝聚力。
比赛上半场,在进行了10分钟后,电气学院首先进了第一个球,为我们赢得了开门红。紧接着,在激烈的比赛中,两队队员互不相让,你追我赶,最终以双方平局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电气学院派出了大一的队员阵容。比赛刚开始进行,杨飞的一脚射门又为我们拿下非常宝贵的一分,此时比分4:2领先。也许是双方队员力量悬殊不大,这个比分一直持续到比赛最后十分钟,电气队员连进两球,直至最终以比分6:2结束比赛。

比赛结束后,电气学院与生科院足球队队长互换队旗以作留念,大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