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08电52举办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15浏览次数:300

 

  12月14日晚6:30在工科大楼309B室,电气学院08电52班召开了以英语学习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辅导员吴夏蓉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艳主持,首先介绍了我班四六级的通过情况,接下来由在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一一上台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高效率的学习方法让大家醍醐灌顶。同学们在认识到自身不足的同时又产生了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
  第三环节是游戏部分。游戏围绕检测四六级词汇展开。有的同学迅速说出单词的正确意思,有的同学绞尽脑汁依然不知答案,在开心游戏的同时,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词汇的匮乏。游戏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颁奖留念。
接着大家共同观看关于如何提高四六级分数的视频,大家屏息而观,认真地学习好方法。最后由辅导员吴老师发言,吴老师为我们提供了许多经验与建议,并鼓励我们在四六级及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吴老师对我们寄予美好的期望。

   学风不仅包括学习知识,还要求学生全面发展,大学是半个社会,越快找到正确地方法对待大学生活就能够越快发展自己。在大学里我们有很多属于自己的时间,所以我们要拥有很好的自我控制能力,掌握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争取在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