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09电41班举办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27浏览次数:298

 

 为鼓励班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保持优良学风,激活学习氛围,为了自己的未来在大学里珍惜时间好好奋斗,电气学院09电41班举办了 “学风建设,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
 首先班级筹划了“我的大学理想与人生规划”的展板活动,同学们认真分析自己的总体情况,明白自身现在存在的优点与不足,以及自己现在所做的和自己进入大学时最初的理想和目标之间的差距,在此基础上,大家提出新的目标来激励自己珍惜时间为了自己的未来在大学里好好奋斗,让青春无悔。
 第二项活动是 “建优良学风,创精彩人生”条幅签名活动,当大家在这条条幅上认真严肃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大家对于这次学风建设活动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大家更为深刻地理解到学风建设对于我们学习、生活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在学风建设活动中所要做出的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明白了学风对于我们成人成才的更加,更加明白了处于人生中最美好年龄段的自己在大学里应该怎样更好地度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很好地审视了自己进入大学这一年半的学习生活情况,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我们会用这次活动所带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好好努力,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