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六——参加七院五月红歌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23浏览次数:2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 2011年5月21日18:30,电气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经济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电学院七院在敬文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七院五月红歌会”,校团委书记崔成前老师、副书记朱媛媛老师,七院党委副书记及团委老师出席了此次红歌会。
   本次由七个学院共同举办的红歌会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星星之火”——由来自七个学院的选手们自备单唱曲目。我院学生带来的《感动中国》和《龙的传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机电学院朱骏同学的一曲二胡独奏《战马军歌》后,红歌会第二部分“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部分开始了。学院09级学生带来的《国家》获得阵阵掌声,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最后,在场领导、各院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红歌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