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参加五院联合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23浏览次数:261

 

     2011年5月21日下午,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参加了五院联合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本活动由测绘学院“荧火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文学院“新风”、电气“阳光之星”、机电“微尘”及数科院“牵手” 志愿者服务队共同举办。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此次运动会将所有参赛选手平均分为五队,比赛项目有拔河比赛,蒙眼踩气球,背对夹球等环节。突出体现“阳光”二字,将传统的比赛赋予了新的玩法,考验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现场氛围异常热烈,活动接近尾声时,五个院的同学还互换了联系方式以便以后更多的交流。
   本次阳光体育运动会既让大家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与凝聚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