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足球队过关斩将,力争八强入场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30浏览次数:257

 

  校2011年“绿茵杯”足球联赛小组赛已接近尾声,电气学院足球队以绝对优势进入淘汰赛阶段,将于5月30日下午5:50 迎战文学院。
  学院足球队对此次比赛相当重视。赛前积极组织训练,布置相关战术,并鼓舞队员士气,以一种沉着、积极的心态应战。每场比赛队员们都奋力拼搏,很好地展现了团队力量。赛中基本未出现大失误,五场比赛结果都令人满意:5:1大胜计算机学院;4:0力克管理学院;连胜两场之后又以3:0战胜语言学院,4:0大胜机电学院,0:0逼平生科学院,顺利拿到淘汰赛八强的资格。
  相信凭借前五场积累下来的势气和经验,电气学院足球队将在30日对战文学院的比赛中能更好地发挥,争取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