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足球队成功晋级校“绿茵杯”足球联赛四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6-01浏览次数:292

    5月30日下午5时50分,电气学院与文学院为争夺“绿茵杯”四强赛资格展开了激烈比赛。最终我院经过点球大战以4:3获胜,顺利进入四强。

   
一开场,双方便展开了轮番进攻,但都未有很好的射门机会。在僵持十来分钟后,我院芦斌打破僵局,中场打门未进但制造了点球机会,并且轻松命中,首先破门得分。而后文学院加强了防守和进攻,创造了两次绝好射门机会但都未把握好,与得分失之交臂。在对手失意之时,芦斌再次拿球,伴随着迷幻脚步连过三人,左脚抽射又添一分,以2:0暂时领先。随后不到三分钟,文学院因我队防守失误,追回一分。中场以2:1结束。

   
下半场我院队加强防守,保守进攻,但还是在全场结束前5分钟被对手角球意外得分,以2:2逼平到全场结束,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开始因双方守门员对对手点球套路都不大清楚,经过两轮点球双方都全部命中。在第三轮中,我院首先扑出点球。对手也许感到了很大压力,之后又罚失一球,最终我院凭借点球大战,以4:3险胜文学院,进入四强。

   
希望电气学院足球对在后面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