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八:召开深化与泗阳县三庄乡产学研合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1-06-02浏览次数:342

        6月1日下午,电气学院部分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深化与泗阳县三庄乡产学研合作工作座谈会,研究进一步推进与“泗阳县华富蔬菜专业合作社”和“秋香蔬菜种植科技示范园”等三庄乡工农业项目的产学研合作。施帮华副院长、院党委王海峰副书记等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泗阳县华富蔬菜专业合作社”和“秋香蔬菜种植科技示范园”系我院2007届毕业生大学生村官,省劳动模范,现任泗阳县妇委会副主任、三庄乡副乡长、邵道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秋香发起创办的,有力地促进了当地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座谈会上,院党委王海峰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泗阳县三庄乡的基本社会经济概况,张秋香的事迹以及“泗阳县华富蔬菜专业合作社”和“秋香蔬菜种植科技示范园”的基本运营情况。与会教师集思广益,就与三庄乡工农业项目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若干建议与意见。经讨论,学院计划将自行研制的“自动化测温、通风、灌溉系统”无偿推广应用到“秋香蔬菜种植科技示范园”。

        近年来,电气学院给力人才培养与科技研发,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快建立以学院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走出了一条机制灵活、模式多样,并具特色的产学研合作道路。学院先后与徐州矿务局、东南大学、三河尖煤矿、上海铁路局、徐矿集团、铜山高新技术开发区等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项目或合作意向,构筑产学研三位一体服务体系,为科技创新与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