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集成创新社和鼓楼小学小学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6-02浏览次数:295

 

  6月1日是属于儿童的节日,为了给小学生增加节日的气氛,电气学院集成创新社成员朱雪原、马泽民和乔君浩应邀来到鼓楼小学,和小朋友们一起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活动首先由他们展示机器人开始。小朋友们第一次接触到机器人,个个兴高采烈地睁大了眼睛。其间,朱雪原也不断的给他们坐着讲解,虽然有的并不听的懂,小朋友们还是激动地看着这些又会走路、又会跳舞的机器人,甚至还有许多小朋友们被机器人迷得不愿离开,趴在桌子上仔细地盯着全身缠满线路的机器人,尤其是“迈克尔杰克逊”富有活力的舞蹈,让小朋友们发出阵阵惊叹。
  机器人展示完毕,朱雪原他们和其他前来展示机器人的的大学生和学生们共同欢度节日,庆祝着属于他们的节日。此次活动,让小小年纪的小朋友们见识到了科技的博大之处,让他们的思想插上了翅膀,让一代一代的青少年们为了祖国的未来,努力创新,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