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2015年度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708

  2016年1月11日晚上,电气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学院2015年度学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电气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吴夏蓉老师出席了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夏蓉老师主持。

  首先,吴夏蓉老师谈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意义,目前我院有部分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得不够好,发挥作用的主动性不够强。此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为了帮助同学不断进步,所以希望同学们要从帮助同学的角度出发,敢于向学生党员们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紧接着,学生党员们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最后,首先由王淑文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党员意识。以身作则,做好“排头兵”、畅通渠道,成为“连心桥”、乐于奉献,争做“热心人”、自强奋斗,成为“栋梁材”,成为优秀党员。

  通过召开本次学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严格党内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强化学风建设”的主题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今后的各项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