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主题党日活动

电气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6-16浏览次数:848

      为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引领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党旗引领青春梦,梦想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2014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电气学院党委孙正洪书记、王海峰副书记、吴夏蓉老师以及电气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孙正洪书记致辞。他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在过去年的在校学习中所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同时,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注重细节,甘于吃苦,善于沟通;二是工作中勇于创新,尽快的能上手,在岗位上成为能手,在行业中成为高手;三是勇敢的面对各种挫折和失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四是要学会感恩,回报母校,用更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声誉添光彩
     随后,与会毕业生党员分别结合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青春梦想,发表了对个人青春梦、职业梦与中国梦的关系的见解,畅谈了对“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同时,毕业生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也对学院学生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学院发展等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充分展示了毕业生党员的成长与成熟。会议气氛热烈而和谐。
     最后,学院党委王海峰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自觉维护学校的形象。他希望同学们离校前要起到表率作用,带头做到文明毕业、文明离校;在将来的发展中牢记母校情,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2014届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青春梦而奋斗,不辜负母校和党组织的重托和期待。
     会后,全体2014届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