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理论学习

电气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566

   1122日上午,电气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正式开班,校党校王保义副校长为业余党校全体同学作了第一讲“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

  王保义副校长首先阐释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意义,并结合“凭票购买”的时代说明民生问题的重要性。接着,王校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经历的四次与时俱进,以及把握党的指导思想的相关要求。随后,王校长强调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相关措施。课堂中,王校长结合大量国内外实例,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性。同时,王校长鼓励同学们把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身的行动指南。

  通过业余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于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