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理论学习

党的先进性与要求入党同学的追求——记电气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第四讲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564

      20141129日上午,电气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第四讲在8#j101举办,我院特别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戚洪副部长主讲。

  戚部长以“党的先进性与要求入党同学的追求”为主题对同学们进行专题辅导。戚部长主要从党的先进性的涵义与本质特征、党的先进性与党员的先进性、中国梦与要求入党同学的追求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详细介绍了党的先行、先导、先锋作用,告诫同学们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有着正确的思想认识,以身作则,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本次的党课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能坚定理想,强化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在学习与生活中身体力行,身先示范。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