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理论学习

电气学院举办第八期业余党校第六讲讲座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673

      20141130日上午,电气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第六讲在8#j101举办,我院特别邀请了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主讲。

崔处长以“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题,通过对“自信”、“情怀”、“底蕴”的理解导入,运用众多耳熟能详的故事和鲜活的案例,分别从当代管理新理念、为什么有的学生不成功、学生积极分子应该具备的素养和能力三方面讲解了新理念下的大学生的成长之道。崔处长从科学发展观、受益者理论、双赢政策等八点入手,教会我们如何做好管理者;其次,他总结出学生不成功的原因,希望同学要有明确的目标和长久的坚持,即“久久为功”;最后,他阐述了积极分子应具备奉献精神、协作精神、创新精神、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明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素质及努力的方向。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