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理论学习

电气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780

1130日,电气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相关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坚持依宪治国、完善人大及常委会宪法监督;加强宪法实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形成配套完备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十八届四中全会视频,学习了相关内容,并开展讨论。通过学习,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必须坚持立法先行,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党的制度纪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守法公民和有为大学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