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理论学习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705

  126日上午8时许,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徐州市恩祥老年公寓传递关爱,陪同着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学生们自己出钱为这些老人购买了麦片和面包,像亲人一样和老人进行聊天,给卧床的老人喂食水果,用轮椅推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到室外晒太阳,帮助老人摘菜,给这些老人们带去了心灵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部分老人热泪盈眶,拉着学生的手,久久不愿意放开。学生们还清扫了敬老院的卫生。

此次活动是电气学院加强学生党员自身建设,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坚持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骨干,以深入社区、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