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云蝠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0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04浏览次数:823

 

一,公司简介
在我国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江阴市,有一个闻名全国的羊毛衫出口基地--云蝠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蝠控股”或“云蝠公司”)。凭借着地处江阴、无锡、常熟和张家港四市交界,紧靠沪宁、沿江两条高速公路的便利交通条件以及紧临上海经济辐射区的优势,营造起了一家拥有6.4亿多元资产,占地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毛衫”王国。公司主营毛针织服装及棉针织类产品,兼营梭织类服装及相关产品.产品以外销为主,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毛衫生产、出口基地。公司在册员工4000余人,拥有各种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参股子公司达十余家,产业涉及餐饮、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公司下属的江阴芗菲服饰有限公司、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及子公司是羊毛衫生产、贸易企业,集成衣加工和后整理于一体,生产规模和生产能力名闻遐迩,拥有国内先进的制版、绣花设备2套,横机5000台(包括电脑横机100台),以及羊毛衫成衣配套机件1500多台套,年生产羊毛衫达3000万件。
1997年起,云蝠不断拓展自身的产业链,先后投资创办了涉及餐饮、房地产、贸易、设计等多家控股子公司,成功地实现了自身产业多元化发展,云蝠旗下的云蝠烧鹅仔大酒店已经成为无锡地区餐饮业的一张名片。
云蝠烧鹅仔大酒店有限公司是云蝠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现拥有四家社会知名连锁餐饮酒店(无锡云蝠烧鹅仔中山店、河埒店、江阴店、顾山店),云蝠烧鹅仔中山店于1997年12月24日开业,地处无锡市全国文明示范街中山路,经营正餐和广式夜宵,拥有二十多个风格各异的包厢,680左右的餐位,是宴请宾客、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2003年7月17日烧鹅仔走出品牌连锁之路,在梁溪路开设河埒店又一炮打响,500餐位的烧鹅仔河埒店闪亮登场,于2005年1月29日在江阴长江大桥旁开设了1000多餐位的第三家连锁门店,成为江阴城里数一数二的知名酒店。2007年4月21日,烧鹅仔又在江阴顾山开设了集娱乐、客房、餐饮于一体的江阴顾山店。酒店以著名的品牌、统一特色菜肴,优质的服务及企业文化确立了牢固的市场地位,连续多年入选无锡餐饮50强,荣获中华餐饮名店、首批名牌特色商店、首批卫生等级A级单位,全国绿色餐饮企业,重合同守信誉单位。酒店注重对大专院校的实习生跟踪培养。提供多种培训课程及在职专业知识培训、各种技能技术培训。让实习生在工作中取得经验,在培训课程中学到专业知识,给每位实习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
云蝠控股还先后在美国纽约、洛杉矶、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开办了销售分支机构。拳头产品羊毛衫品牌“SHERFFER”已在美、欧等世界多国注册,成为我国民族工业的骄傲。2007年实现毛衫出口2500万件,销售10多亿元,出口创汇1亿多美元。
凭着“贵于品质,恒于服务,持于管理,锐于创见”的经营理念,云蝠不断创造奇迹,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和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评为“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乡镇企业”,被江苏省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授予“出口创汇超千万美元企业”称号,还取得了“无锡市明星企业”、“无锡市工业百强企业”等殊荣,2006年,被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评为中国毛针织服装行业最具品牌竞争潜力50强, SHERFFER牌羊毛衫为中国名牌产品,云蝠服饰被国家商务部确认为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名牌企业。
云蝠的毛衫质量已是业内公认的一流品质。云蝠人深知质量是企业生命的命脉,云蝠人将其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主题,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质的服务能力,良好的员工素质,敏锐的创新能力,使“云蝠”在国内外获得良好的信誉,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5年,云蝠还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以及银行资信“AAA”级称号。
    云蝠人,大道兴业,在市场经济逐步与国际接轨的中国,走在了前列,是一个真正的成功者。
    谁都有追求,有人追求浅溪,有人追求大海。云蝠人所追求的是:临高处,居高望远,祥云伴紫气,一览众山小。云蝠人壮志雄心,怀天地之豪情,走世界之路,矢志追求卓越。
二,公司的理念
 本着"因你而变、服务为天、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云蝠"不断创造奇迹,先后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和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评为"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乡镇企业",被江苏省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授予"出口创汇超千万美元企业"的称号,是无锡地区50强集团企业之一.
三,用人政策
1,公司遵循“贤者居上,智者居侧,能者居中,平者居下”的原则,不拘一格选拔人才。
2,开设多个晋升通道,创造均等发展机会,鼓励员工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发展。
3,人才配置做到优势互补,结构合理,形成合力。
四,参加招聘公司:
   1,云蝠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部 (江阴)
2,无锡崇蝠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无锡)
3,江阴芗菲服饰有限公司(江阴)
4,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江阴)
5,云蝠烧鹅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
五,招聘职位计划: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专业
学历
所属公司
工作地点
1
外贸助理
4
国贸、经贸英语及相关专业
本科
江阴芗菲服饰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2
设计助理
2
服装设计
本科
江阴芗菲服饰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3
物料采购助理
6
纺织工程、染整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
以上
江阴芗菲服饰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4
物流助理
1
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
本科
江阴芗菲服饰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5
车间主任助理
5
不限
大专及
以上
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6
生产厂长助理
2
不限
大专及
以上
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7
秘书办秘书
1
法律及相关专业
本科
云蝠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8
外发助理
2-3
不限
大专及以上
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9
仓库管理员
3
不限
大专
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10
统计员
4
财务管理
大专
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11
会计
2
会计、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本科
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江阴) 1名
无锡崇蝠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无锡)1名
12
人事助理
2
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类专业
本科
云蝠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江阴顾山
12
收银员
2
不限
中专以上
云蝠烧鹅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无锡
13
点菜师
5
不限
中专以上
云蝠烧鹅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无锡
14
营销经理
2
市场营销
大专
云蝠烧鹅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无锡
15
餐厅接待员
20
不限
中专以上
云蝠烧鹅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无锡
16
餐厅后备管理人员
10
不限
大专
云蝠烧鹅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无锡
 
六,薪酬福利
1,薪酬:
员工的薪金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各公司按照实际情况确定),充分体现岗位薪金评定的依据是:员工所在工作岗位的职责,员工的工作能力,贡献。
2,福利:
公司环境优美,设备完善,设施齐全,管理科学,所有车间均装有中央空调,公司除拥有宽敞明亮的生产车间外还拥有宿舍楼,大型餐厅,小卖部,酒吧,影院,图书馆,多功能活动厅等生活娱乐设施。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均安装有冷暖空调、热水器。
 
七,培训与开发
公司提供健全的培训与开发系统,以达到员工能够不断的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与知识技能,以实现“一流企业,一流信誉,一流质量,一流员工”的公司精神。公司鼓励员工在工作之余接受良好的学习和培训,并视不同情况给予报销不同额度的学费,并承认其教育和培训后的学历支持。
 
八,应聘流程
1,通过校园网发布招聘信息
2,招聘团队成员到达校园招聘现场并且进行企业招聘的宣讲
3,接收学生简历并进行根据统一标准(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专业、综合素质等)进行
即时初步简单面试
4,公布初次筛选后的名单,通过即时面试的同学准备公共基础知识的测试
6,(招聘当日)学生填写公司的《校园招聘职位申请表》,并进行公共基础知识测试
7,公司依据学生测试的成绩,确定第二轮面试人选,由公司官方网站及学校公布入选学生名单
8,公司统一安排时间邀请入选学生来公司参观并进行第二轮的面试
9,按照应聘职位的分类对毕业生进行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确定最终试用人选
 10,签约事宜。
 
九,联系方式
 江 苏 云 蝠 服 饰 有 限 公司 
JIANGSU YUNFU FASHION CO.,LTD.
http://www.sherffer.com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顾山镇人民路3号  邮编:214413     传真:0510—86327555
电话:0510—86321900—8910           邮箱:qiaocongLing@yunfufashion.com 乔经理
      051086321900—8953           邮箱:hyl0601@yunfufashion.com       胡先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