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无锡华夏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09浏览次数:704

 
 
无锡华夏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是无锡软件出口骨干企业。2004年,世界500强、也是日本最大的系统集成供应商NTT DATA正式成为公司的大股东。为公司的业务拓展、技术支持、管理优化提供了坚实的支持后盾,以期在无锡打造一个集ITO、BPO一体的服务外包中心。
公司主要以面向日本的软件外包开发为中心,致力于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系统集成等业务。
公司融合了中日两国文化的严谨、务实、努力、专注的工作作风,致力于推进IT领域的业务发展和全社会的信息化进程。短短的几年内,华夏计算机从30余人发展到现在500余名员工的规模,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90%以上,同时吸引了多名日本员工、留日归国人员以及日本留学生的视线,资深望重的专家经营团队和拥有丰富的IT业界工作经验的研发团队,组成了华夏计算机的实力雄厚的精英技术部队。
自成立以来,在对日软件外包行业超高标准的要求下,公司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了无锡首家通过CMMI4级认证及江苏首家通过ISO27001国际认证企业。同时以优异的成绩跻身中国软件出口企业20强、中国软件出口工程(COSEP)百强企业、中国服务外包交付保障20强企业、江苏省承接国际服务外包重点企业、江苏省软件外包10强、无锡市软件10强企业的行列,并获得多项省、市、区各类荣誉奖项。
员工发展方面,公司有专门的培训制度,提供日语、技术、项目管理等各种培训,并有海外出差、海外研修等多种机会,力求使每位员工得到最好的成长,和公司同步发展。

岗位名称:软件工程师
工作内容:
1.      参与软件项目(主要面向日本)的软件开发与项目实施;
2.      根据详细设计书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3.      根据概要设计书或者客户需求说明,编写详细设计书;
4.      配合项目经理完成质量控制等相关任务;
具体要求:
1.      专业不限,有志于从事IT事业;
2.      身体健康、勤奋刻苦、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3.      有日语基础,或拥有开发经验者优先;
4.      品学兼优或者硕士学历者公司将作为储备干部安排快速、重点培养;
(日语培训、技术培训、日本研修等)
 
欢迎来电来函垂询及应聘
人:窦小姐、卞小姐
联系地址:无锡新区新华路5号创新创意产业园B4F
联系电话:8865333815190202797
    真:88653335(自动)
请在应聘的主题中注明应聘的职位,将简历直接粘贴在邮件正文里,请不要以附件形式发送。)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