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方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1浏览次数:593

 
根据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常州市人事局《关于印发<常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的通知》(常人发<2004>48号文件),常教人(2006)66号关于市教育局局属学校公开招考教师实施意见精神和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实际情况及师资需求,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做好招聘考核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领导小组
组长:丁伟明      副组长:戚宝华、张焕平
秘书长:陈晓霞
下设临时各学科考核小组,由领导小组成员、本校部分教师代表,并邀请教研室及兄弟学校有关教师组成。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语文:2—3名(其中1名进行对外汉语教学)
数学:1名(英语水平较高,胜任数学双语教学)
物理:1名(英语水平较高,胜任物理双语教学)
化学:1名(在职教师)
地理:1名
政治:1名
信息技术:1—3名(其中一名为工勤人员,能进行网络维修、摄影摄像技术水平较高)
教务员:1名(熟悉电脑操作)
三、招聘条件
1、应届生必须通过2010年常州市教育局公开招考教师考核。
2、具有国家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并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合格证书。
3、对政治条件好,曾有教学实践经验的优秀研究生优先考核、优先录用。
4、应聘在职教师必须具备相应职称,在所在地区有一定知名度的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不解决家属工作安排)。
5、综合性重点大学的非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若通过市级以上教师资格考试、并具有突出才艺和组织能力者。
四、招聘宣传
1、自2009年10月15日起在学校网站和相关报刊上上发布招聘信息。
2、自2009年10月初起,招聘领导小组组织有关人员到相关大学作宣传。事先与大学有关院系联系好,届时与推荐应聘人员初步面试,从中择优,进入下一轮考核程序。
五、录用考核方式和程序
1、报名审核:应聘人员向学校递交报名材料,招聘领导小组对报名资格和条件进行审核确认,经组长签署意见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原则上进入下一轮面试人员数量为招聘数五倍。
2、面试考核:由招聘考核小组3名以上成员对通过资格审核对象进行面试,对其成长背景,教育、教学思想,教科研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面对面考察,填写面试考核意见并签名。原则上进入下一轮上课人员数量为招聘数2-3倍。
3、听课评议: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必须进行课堂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由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应学科教研组把关教师5人(其中1人为外校教师)以上组成学科考核小组,听取对应聘人员一节课堂教学。听课后先集中评议并由专人记录,每位考核小组成员分别填写“听课评价表”并签名。
4、集体研究:由招聘领导小组集体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核、面试意见、听课评议等材料汇总研究,最后确定拟录用人选。
5、公示报批:学校教师发展处把拟聘人员材料汇总报教育局人事处,拟聘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公示7天。公示结果后无突出问题,即按规定程序办理招聘录用审批手续。
6、签订合同:按《常州市事业单位实行人员聘用制度暂行办法》——常政发(2004)250号文要求执行。
六、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2009年10月15日至2010年1月10日截止。
考核时间:2009年11月—2010年1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晓霞   联系电话:0519—88125600、0519—85789089
邮箱:shengzhongjiaoyan@126.com
邮编:213003    地址:常州市罗汉路8号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