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信息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6浏览次数:595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创办于1907年,是一所全国知名的百年名校。“明德正行、精微致远”是我们的办学理念;让每一个生命都会得到尊重和发展,每一位学生都能享受到学习的快乐和成长的喜悦,每一名教工都能享受到职业的尊严和创造的幸福是我们的追求。我们真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和在职教师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语文:2—3名(其中1名进行对外汉语教学)
数学:1名(英语水平较高,胜任数学双语教学)
物理:1名(英语水平较高,胜任物理双语教学)
化学:1名(在职教师)
地理:1名
政治:1名
信息技术:1—3名(其中一名为工勤人员,能进行网络维修、摄影摄像技术水平较高)
教务员:1名(熟悉电脑操作)
二、招聘条件
1、应届生必须通过2010年常州市教育局公开招考教师考核。
2、具有国家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并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合格证书。
3、对政治条件好,曾有教学实践经验的优秀研究生优先考核、优先录用。
4、应聘在职教师必须具备相应职称,在所在地区有一定知名度的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不解决家属工作安排)。
5、综合性重点大学的非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若通过市级以上教师资格考试、并具有突出才艺和组织能力者。
三、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2009年10月15日至2010年1月10日截止。
考核时间:2009年11月—2010年1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19—88125600、18961189089
邮箱:shengzhongjiaoyan@126.com
邮编:213003    地址:常州市罗汉路8号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