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徐州邮政局招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778

徐州邮政局是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是江苏省及华东地区重要的邮政通信枢纽,作为社会公用性企业,肩负着徐州地区的邮政经营和服务。现辖市局分支机构和丰县、沛县、睢宁、邳州、新沂五个县(市)邮政局,员工近4000人,服务面积1.13万平方公里,服务人口858万,是全市目前唯一同时拥有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企业,经营的主要业务为:国内和国际邮件寄递业务;报刊、图书等出版物发行业务;邮票发行业务;邮政汇兑业务;机要通信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速递业务;邮政物流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国家规定开办的其他业务。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徐州邮政和谐企业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2008年-2012年徐州邮政局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徐州市模范和谐企业、徐州市“勤廉徐州”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赢得了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社会价值不断提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徐州邮政局将为你提供一展雄才的舞台。

一、招聘职位

徐州邮政局:营销经贸类、财务审计类、金融保险类、基层管理后备

丰县邮政局:营销经贸类、金融保险类、基层管理后备

沛县邮政局:营销经贸类、金融保险类、基层管理后备

睢宁邮政局:营销经贸类、金融保险类、基层管理后备

邳州邮政局:广告设计类、金融保险类、基层管理后备

新沂邮政局:营销经贸类、金融保险类、计算机及应用类、基层管理后备

二、关于“基层管理后备职位”的说明
  基层管理后备是徐州邮政局为了充实基层管理队伍,培养基层管理骨干而为市局分支机构、及各县(市)邮政局招募的人才,单位将给予其充分的锻炼机会以及广阔的发展平台,通过培养使之迅速成长为企业基层管理人才,要求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专业不限。

三、 招聘条件

1、对象和范围: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民办生(三类本科)和网大生)、不接受往届报名。

2、学历:市局及所辖县(市)局均需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与招聘职位类别基本对口。

4、成绩:在校成绩较好,不得有两门以上补考、取得大学英语CTE-4级证书,硕士取得大学英语CET-6级证书(统考425分以上,广告设计专业不作要求)。
5、熟练操作计算机及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取得省级或国家级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证书者优先;同等条件下,重点院校学生、学生干部、党员、多次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取。

6、身体健康

四、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2012年11月10日起至11月23日,应聘者登陆江苏邮政网站(www.js11183.com)或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

2、应聘者需根据公布的毕业生招生需求在线填写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咨询电话:0516-83823695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