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山东恒宇科技集团招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434

公司简介

山东恒宇科技集团坐落于美丽的黄河三角洲,下设山东恒宇橡胶有限公司、山东恒宇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恒瑞锂电有限公司、山东恒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青岛亚联树胶有限公司、山东恒宇置业有限公司及山东恒宇输送带有限公司7个分公司及北京办事处、河口新项目2个办事处。

山东恒宇橡胶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第一镇”——广饶县大王镇,现总资产15亿元,员工2000余人,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共16项。公司主要生产高性能全钢子午胎、工程机械轮胎、斜交轮胎,产品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及美国、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市场。公司的“金途”商标和“金途”牌汽车轮胎先后被评为 “山东省著名商标”和“山东省名牌产品”,公司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橡胶行业综合实力50强”、“AAA级信用企业”、 “中国橡胶轮胎出口基地企业” 、“东营市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并荣获 “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山东恒瑞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锂电池的制造企业。公司位于国家级开发区-山东省东营市经济开发区,现占地300亩,总资产10亿元,拥有先进的锂电池研发、生产、检验设备,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采用世界先进锂电池生产技术,精选优质的材料,科学设计、严谨制造、系统管理。所生产的锂电池质量稳定,性能卓越。生产能力5亿 安时/年,销售市场遍及全国及海外五大洲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山东恒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6月,位于省级开发区—广饶县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1000亩,注册资本1.8亿元,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半钢子午线轮胎和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橡胶行业综合实力50强”、“山东省最具发展潜力100强等荣誉称号”。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TS16949、国家强制性3C、美国DOT、欧盟ECE、中东GCC等多种体系认证。
公司设备一流,检测手段完善,生产、检测的关键设备全部来自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其他附属设备来自国内知名的设备制造商。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SCOT技术生产的UHP系列轮胎,具有滚动阻力小、耐磨程度高、轻量化等特点,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
公司一期投资12亿元,建设1000万条∕年的半钢子午胎生产线已顺利投产;2012年陆续投资22亿元,建设300万套∕年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线和1000万条∕年半钢子午线轮胎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利税15亿元,安排从业人员6000人。

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二十一世纪,恒宇始终坚持“在竞争中成长,在合作中共赢”的发展指导思想,充分利用国际先进的轮胎生产技术,整合内部优势资源,积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为每位员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现个人价值的空间和舞台。

“前路无止境,恒宇永相随”是恒宇人永恒的承诺。

恒宇愿与社会各界朋友共谋大业,共创辉煌!

人员招聘计划

我集团在广饶县经济开发区新上的年产2000万套半钢子午胎已投产销售,300万套全钢子午胎项目即将建成;同时,山东恒瑞锂电有限公司正在进行锂电池项目的建设、北京和青岛办事处业务规模拓展,公司发展需要现对各岗位的人员进行招聘,具体如下:

序号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1

人力资源专员

负责公司的人事工作

男性优先

2

国际贸易专员

负责整个公司的外贸产品出口工作

男女不限

3

融资专员

银行材料的整理与保存,相关资料的编制与报送。

男女不限

4

财务人员

负责公司的对账、审计、出纳等工作

财务会计类,男性优先

5

IT人员

负责公司网路的维护及管理

计算机专业(网络工程),男性

6

技术研发人员

负责公司产品的技术研发

高分子、机械、化工类专业,男性

7

设备管理人员

负责公司车间现场设备的管理

机械、电气类专业,男性

8

物流专员

负责公司产品出入库管理及物流体系的建设

财务、物流类专业,男性优先

9

生产管理人员

负责车间计划及现场的管理

机械、高分子、机电、化工类专业,男性

10

质量管理人员

负责产品质量的检查和监督

11

设备维修人员

负责公司设备的维修工作

机械、电气类专业,男性

12

销售人员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

专业不限,男性

13

施工员,技术员

负责整个楼盘的施工与技术支持

土建、强弱电、安装专业

14

资料员

负责建筑施工材料的整理及档案管理工作

工民建专业

15

安全员

负责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的管理

16

一线操作工人

负责车间机器操作

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薪资及福利:

1、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工资1700/月左右,试用期过后2200/月—5000/月。公司将进行统一系统化的岗前培训,试用期过后可网上签约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入职后公司入养老保险等五项保险;

28小时工作制,长白班或三班倒,每月休班4天;

3、山东恒宇置业有限公司为集团职工在“御景家园”提供低于市场价的福利住房,同时享有餐费补助、工龄补贴、夜班补助、年底奖金等福利;

4、公司为职工免费提供宿舍,公司有餐厅、超市、浴室等设施。

地址:东营市广饶县经济开发区广瑞路12号 ( 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工业园(大王汽车站北100路东)(山东恒宇橡胶有限公司)

欢迎加入山东恒宇科技集团,网申地址:

http://tire.rubberhr.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53373879741

网址:www.hengyugroup.com E-mailhengyurenshi@163.com

电话:05466872098 联系人:女士18765467565 先生 13405464150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