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11月26日)南通学大教育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400

时间:11月26日(周一)9:00

地点:泉山校区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报告厅(音乐学院23C二楼)

“学大教育”创立于20019月,一直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是目前国内个性化教育的领导者,总部设在北京,已在67个城市开设了35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17000多名员工,其中专职教师占10000余人。2010112日学大教育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

南通学大教育在各城市分校有:南通分校、海门分校、镇江分校、泰州分校、盐城分校、淮安分校、通州分校、海安分校、如皋分校、靖江分校。我们的网址:www.xueda.com

南通学大教育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学历

人数

教育咨询师

岗位要求:营销、师范、心理学类专业毕业;初高中文理科知识扎实;抗压能力强,心理素质良好;热爱教育行业,有过同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描述:负责接听家长来电,接待家长及学生的到访。

为家长提供教育咨询服务,对学生目前的学科状况、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家庭教育、心理素质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与测评,分析诊断学生的学习(学科)问题。

待遇:固定工资+招生奖金+续费课时奖金+导师奖金+课时提成+年度新签实收课时奖金;提供五险一金;综合工资:3k15k/月。

大专及以上

5

学习管理师

岗位要求:教育学、心理学专业毕业;热爱教育行业,对孩子有爱心和耐心,有过班主任经验者或优秀应届生可优先考虑。

岗位描述:负责学生的学习情况的跟踪并定期反馈给家长,做好保单续单工作,提升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

待遇:固定工资+课时提成+管理学生数津贴+续费奖金;提供五险一金;综合工资:2k5k/月。

大专及以上

3

中小学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岗位要求:师范类专业,有教师资格证;对教育有自己的想法,热爱并想长期致力于教育行业者优先。

岗位描述: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提高学生的成绩等。

待遇:固定工资(基本工资+职称补助+职级补助+司龄补助)+浮动奖金(非基础课时提成奖金+二次销售激励奖金);提供五险一金;综合工资:3k12k/月。

本科及以上

20

心理老师

岗位要求:教育学或心理学相关专业,熟悉心理分析、心理矫正的相关原理和操作技巧。

岗位描述:至少有一年以上同等职位工作经验,能采用有效的心理辅导和事物分析问题﹔具备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者优先﹔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诚实可靠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亲和力、反应灵活,判断及表达能力强;

待遇:固定工资(基本工资)+浮动工资(个案课时费+奖金+小组课程课时费);提供五险一金;综合工资:3k12k/月。

大专及以上

1

市场专员

岗位要求:市场营销专业,有教育培训等行业的市场及销售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善于理解教育机构的需求,有良好的思维能力、分析能力和较强执行力。

岗位职责:根据市场总体规划与部署,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分析当地的教育环境,制定合理的营销方案。

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贴;提供五险一金。

大专及以上

3

南通总部: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71号润友大厦20

南通分校: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71号润友大厦3

海门分校:海门市解放中路2495

镇江分校: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64号恒顺尚都花苑7

泰州分校:泰州市海陵区锦绣华庭13133

盐城分校:盐城市亭湖区人民中路753

淮安分校:淮安市清浦区西大街165-10

通州分校:通州区建设路28号金游城2楼(师范桥北百誉鞋业后面)

海安分校:海安恒天新世界7511-512

如皋分校:如皋市海阳路99号(五福园站台路西,范公苑向南100米)

靖江分校:靖江市人民中路983楼(南园宾馆对面)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0513-65060661

18652893066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