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北京湖人灌溉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486

北京湖人灌溉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湖人公司) 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股份制企业,集项目规划设计、设备营销、工程施工和系统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化灌溉服务公司,旗下拥有北京湖人灌溉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湖人天地灌溉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沃特斯德灌溉设计咨询中心以及武汉湖人灌溉工程有限公司。同时在云南昆明和山东济南设有办事处。
   北京湖人公司 的业务包括园林灌溉、高尔夫球场灌溉、农业灌溉、庭院灌溉、运动场自然草坪灌溉和人造草坪的喷淋、厂矿喷淋降尘等领域。北京湖人公司深受国际同行的信赖和认可,是美国雨鸟(Rain Bird)国际公司、德国嘉丁拿(Gardena)国际公司、德国佩洛特(Perrot)国际公司在中国的授权代理商,并与世界上十几家著名灌溉设备制造商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
   北京湖人公司 依托世界尖端灌溉技术和设备,实施外引内联、互惠双赢、专业经营、服务为先等一系列战略,打造出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灌溉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我国灌溉行业向多领域多维度的方向发展。
  通过多年的积淀和努力,除了传统的灌溉项目外,还先后完成多项技术复杂的大中型城市园林灌溉项目,如颐和园、奥运主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周边绿地、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绿地、奥运水上公园绿地等中央计算机控制灌溉系统的设计、设备供应、技术指导和施工安装;其它特殊运动场地的喷淋系统设计和施工安装,如奥运曲棍球比赛和训练场、北京体育大学马术训练场、内蒙莫力达瓦国家曲棍球训练场地等;同时,累计完成100多个高尔夫球场的灌溉系统设计、设备供应、技术指导和施工安装。

招聘职位 技术服务工程师(招聘人数:10人)

农业灌溉销售代表(招聘人数:10人)

园林市场开发部销售代表(招聘人数:10人)

灌溉设计师(招聘人数:3人)

外地办事处销售代表(招聘人数:10人)

联系方式: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6区16号楼5层 邮编:100070

联系人: 小姐 曹小姐

网站:www.lakers.com.cn

详情请登录点击http://www.waterhr.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05079668556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