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徐矿集团2013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478

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六部委首批核定的特大型企业,是江苏省和华东地区重要的煤炭生产基地。现有18个分公司、11个非公司制企业、37个全资(控股)子公司、子企业和5个事业法人单位。

徐矿集团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资源优势。已构建徐州、新疆、陕甘、贵州四大煤炭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3000余万吨,到“十二五”期末,年生产能力将达到5400万吨,,跃居全国煤炭企业第二梯队前列。

活力徐矿坐落在历史名城徐州

徐矿集团以建设新型能化基地为重点,做大做强煤炭、电力、煤化工三大主体产业,调优调高矿业工程、煤矿装备、地产置业三大关联产业,放开搞活商贸宾服、休闲旅游、医药保健等其他产业,实现煤基产业高级化、产权结构多元化、区域基地规模化、生态效益最大化。到“十二五”末,企业营业总收入达680亿元,建成空间布局好、产业结构优、竞争能力强、幸福指数高的大型能化企业集团。

徐矿集团科技、管理、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一直保持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连续多年被评为“信用江苏诚信单位”和资信AAA等级企业。多次获国家、省、部级荣誉,曾荣膺国家二级企业、中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等桂冠;并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中国优秀企业文化奖”、“全国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公司”、“全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全国煤炭工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全国煤炭工业科技管理先进单位”、“中国企业最佳信息化战略奖”、“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选择徐矿就是选择希望

我们将以更优惠的特殊政策吸引人才,对应聘到煤矿生产一线的采矿工程、地质工程等专业毕业生给予“助学金”奖励。对部分专业实行见习期最低收入承诺,两年内给予学历补贴。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的煤炭主体专业毕业生,免费提供实习条件,并给予实习补助。享受“五险两金一补”、矿区免费公寓化住宿、带薪休假、在职学习培训等待遇。

徐矿是创业者的乐园。徐矿为立志成就事业、再创人生辉煌的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舞台和难得机遇。

想干事就有机会

能干事就有舞台

干成事就有地位

热烈欢迎广大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徐矿创业发展

联系人:徐矿集团人事部 武先生 韩先生 0516-85320788

韩女士 0516-85320357

真:0516-85320353

址:江苏省徐州市淮海西路235

编:221006

址:www.xkjt.com

E-mialzzbrsk20788@163.com

 

徐矿集团在江苏师范大学招聘计划

单位

名称

徐州矿务集团

姓名

性别

工作部门

职务

联系电话(固)

手机

武传志

人事部

科长

051685320788

韩清华

人事部

干事

051685320788

公司地址

徐州市淮海西路235号徐州矿务集团

电子邮箱

zzbrsk20788@163.com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相关要求

汉语言文学

(高级文秘)

本科

3

财务管理

本科

5

物流管理

本科

2

市场营销

本科

2

测绘工程

本科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2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