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12月6日)百胜中国2013储备经理招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张文艳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438

宣讲时间及地点:

时间:126日(周三)1400

地点:泉山校区8号楼100C多媒体教室

宣讲嘉宾:中国百胜苏皖市场 人力资源团队、肯德基/必胜客区经理等

宣讲流程:入场→宣讲→Q&A→抽奖→简历投递→面试安排

作为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自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餐饮集团。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品牌均是所在业态中的领先品牌。百胜中国现管理超过4000家大型餐厅,每年增开新店超过500家。其规模之大,扩张速度之快,均居行业之首。百胜作为雇主最显著的特点是:管理人员的本土化,阶梯型的职业发展通道以及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肯德基:1987年在中国开出第一家餐厅,是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快餐连锁品牌。如今中国肯德基已在超过650个城市开设了超过3,200余家连锁餐厅,是中国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快餐连锁企业。

必胜客:第一家于1990年将比萨和西式休闲餐饮带到中国的连锁餐厅。今天,必胜客已经在国内超过100个城市拥有500多家连锁餐厅,是中国首屈一指的休闲餐饮品牌。

必胜宅急送:首家于2001年在国内开展比萨外送服务的品牌。时至今日,必胜宅急送在全国已设有100多家服务站。

百战职场,胜在起点:

·四年内*将你培育成商业领军人物

·科学系统的培育课程、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

·提早半年拿到录用通知书

·在校期间即成为储备经理,享受同等的薪资待遇(首年收入3-4万)

你需具备:

Ÿ全天给班,大学最后一年全日制在校毕业生(本科学历以上)

Ÿ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Ÿ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Ÿ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工作地点:江苏省(南京/常州/扬州/徐州/淮安/宿迁/连云港及周边)&安徽省各县市,可根据应聘者意愿分配至城市

敬请您直接在现场进行简历投递,现场将有精品礼品赠送!

联系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号国际金融中心47-49楼 招募组210005

简历投递邮箱:vincent-njg.huang@yum.com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