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所属县分公司2012年高校毕业生定向招聘政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362

一、招聘范围:
全国高校招生计划内全日制应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专升本毕业生和二级学院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以通信类和计算机类专业为主,适当接收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

三、招聘人数:
52

四、招聘流程:
(一)毕业生通过安徽公司网站(
www.zhaopin.ahtelecom.com.cn)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证书提供原件的电子版),填写报名表,明确就业志愿,确定具体的就业单位,每个地市只能报一个县分公司,并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二)我公司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进行筛选,确定入围学生名单,组织现场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我们将通过公司网站、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各位应聘者,请准确无误地填写联系电话。
五、为增强毕业生招聘工作的严肃性,用人单位在与录用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时,将就以下事项作出特别约定:
(一)就业协议一经签订,原则上不得违约。因特殊原因确需违约的,由用人单位上报省公司批准,毕业生需支付
10000元违约金。
(二)毕业生到县分公司工作,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首次服务期限为三年(其中试用期为半年)。
(三)毕业生正式报到前,用人单位将组织体格检查,经体检不合格的就业协议书无效。
六、招聘工作日程安排:
(一)
2012年12月4日前接受毕业生网上报名。
(二)2012年12月9日前组织笔试。
(三)2012年12月20日前组织面试。
七、
特别提醒:
(一)笔、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方式发送,请确保联系手机号码填写正确。
(二)如有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员工子女报考的,只能报考父母所在地级市以外的单位。

(三)请毕业生慎重、如实地填写报名表,申报志愿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四)本地生源优先。
 
 
在线素质测评网址:http://www.normstar.net/ahtelecom/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