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厦门水居木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345

厦门水居木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厦门水居木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茅草屋、木别墅、旅游景区、生态园、度假村等设计、生产、销售、施工到后期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单位。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先进、环保、低碳的科学理念,竭诚把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传递给每一个合作伙伴及用户。

 

 

招聘职位
职位招聘:园林景观设计师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建筑学、美术、装饰、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2.具有专业景观公司从事景观设计的实践经验,对景观专业有浓厚的兴趣,具有扎实的手绘功底且具有方案创意能力和合格设计能力。
3.熟悉从概念设计到方案到扩初,各阶段的设计深度并能独立完成设计任务
4.具备独立完成项目图纸至少3套。
5.会熟练操作 SketchUp、cad、3Dmax、photoshop、VR等软件
6.有良好团队协助精神、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组织与管理能力。
有意向的同学请通过网址投递简历:
http://la.tmjob88.com/Job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53577319611&ZhoaPinDetail=45692967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