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2013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346

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旗下一家为化工行业提供综合性物流服务的专业子公司,注册资本2744万美元。

公司拥有包括国际货运代理、危申报、危险品装箱、危险品剧毒品道路运输、仓储等在内的相当完备的国内及国际服务资质。以上海、南京、宁波、张家港、广东、重庆、天津、长春、海南为基地,营业网络覆盖国内341个目的城市及部分海外地区。
本公司及集团管理和运营近2000个ISO TANK,是中国最大的罐箱运营商之一,通过了ISO9001,ISO14001, OHSAS18001和RSQAS体系,并建立完善的HSEQ管理体系,率先在国内建立ER网络。
近几年在上级公司的领导支持下,业务发展十分迅速,与包括拜耳、陶氏、中海壳牌、巴斯夫、阿克苏、瓦克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化工企业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了集国际国内海运、危险品道路运输、Tank箱运输、国内仓储与配送、罐装线等增值服务于一体的较为齐备的化工物流服务体系,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具备了较强的综合服务优势。
 
 

 

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2013校园招聘简章
 
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简介:
 
是中国最大的综合物流企业--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旗下专业的化工物流品牌,提供综合化工供应链物流服务。
大型央企、国有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1000名,规模迅速扩张中。
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服务涉及国际货代、仓储物流、道路运输、空运、多式联运、液体罐箱、项目一体化等综合物流。
以上海为中国总部,全球建有网络,上海奉贤、南京、张家港、宁波、长春、天津、广东、重庆、成都、武汉、青岛、海口设有分支机构,营业网络覆盖国内341个目的城市及海外地区(亚太、欧美及中东)。
本公司及集团管理和运营近1000个ISO TANK,是中国最大的罐箱运营商之一。
通过了ISO9001、ISO14001、 OHSAS18001和RSQAS体系,并建立完善的HSEQ管理体系,率先在国内建立ER网络。
为世界500强化工生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如拜耳、巴斯夫、陶氏、杜邦、阿克苏诺贝尔、中海壳牌等。
服务创造价值、专业成就客户。
公司的发展愿景:将本公司打造为国内领先,具有全球竞争能力的化工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
 
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2013校园招聘简介: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2013年我们需要录取和培养一批化工品、危险品综合物流领域的专业及管理人才。我们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和人才培养体系,相信您一定能找到适合的职业发展平台!
 
通用能力与素质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德才兼备、能吃苦耐劳、沟通协调与学习能力强,英语CET-6及以上。
此次校园招聘全部是正式职工编制,支持三方协议和转档案。
 
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
职责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
物流项目、多式联运及仓储客服
物流项目、国内多式联运、仓储业务的操作管理、沟通与协调;客户维护及投诉处理;单证管理与物流系统操作
若干
上海中国总部及各地分公司
物流、化工
相关专业
运输调度及客服
运输业务车辆及人员的各项调度和安排;运输过程的管理、沟通与协调;单证及系统操作
若干
上海中国总部及各地分公司
物流、化工
相关专业
罐箱、货代操作
货物进出口操作、沟通与协调;单证管理及系统操作
若干
上海中国总部及各地分公司
国贸、物流、化工相关专业
销售助理
销售支持、客户管理与维护
1
上海中国总部
市场营销、化工、物流相关专业
分供方管理
分供方市场调查与分析、分供方采购、管理与考核
1
上海中国总部
采购、化工、物流相关专业
财务助理
会计核算、应收应付管理、财务系统操作、结算
2
上海中国总部及各地分公司
财务、会计专业
商务
商务数据统计与分析、商务报价及支持
2
上海中国总部及各地分公司
统计、财务、经济学及相关专业
HSE专员
质量、安全、职业健康体系的管理;现场安全监督与检查
2
上海中国总部及各地分公司
化工、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IT技术专员
硬件维护、桌面支持、各类系统维护与技术支持
1
上海中国总部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薪酬、绩效、招聘、培训与员工关系管理
1
上海中国总部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企业宣传专员
企业文化及品牌宣传、策划组织宣传活动、撰写宣传刊物与材料、网站维护
1
上海中国总部
新闻学相关专业
 
 
 
应聘方式:
 
1. 请登录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官方招聘平台:sinotrans.91match.com
2. 请登录职引招聘网进行投递:www.91match.com
 
求职者请注意,本次校园招聘不支持将简历直接发布到公司招聘邮箱中,请您在官方校园招聘主页上注册求职或登录职引招聘网投递简历。
官方校园招聘主要由职引招聘网提供技术支持,如果您在求职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咨询:4006 915 910
欲了解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chemical.sinotrans.com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