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产学研洽谈会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179

       2019年4月26日下午,电气学院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智能控制技术研究所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项目合作洽谈会。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智能控制技术研究所所长胡传正、整机技术研究所所长刘汉光以及研究所的技术骨干,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院长胡福年、副院长段纳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胡所长和刘所长对电气学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胡所长介绍了智能控制技术研究所近几年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该所在工程机械行业工业物联网方面的研究成果和下一步产学研合作方向,徐工集团在工程机械行业工业物联网领域的研究已处于该行业的前列,建立了完善的系统架构和关键技术的突破,但也面临着通信和控制标准建立问题,希望在此方面加强产学研合作。刘所长介绍了整机技术研究所在工程机械的无人驾驶和新能源方面的研究情况,重点介绍了无人驾驶工程机械的应用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定位精度和延时问题,希望与电气学院一起合作解决此问题。胡福年院长首先对两位所长对电气学院一行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在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取得的一些高水平的纵向科研项目,在与企业产学研合作方面显著成果,利用我院的人才优势帮助企业很好地解决技术开发难题,期待与徐工集团有更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段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情况,希望从徐工集团聘请企业导师,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刘海宽教授等其他教师与研究所的技术人员也进行了具体技术问题的沟通。

       最后,焦正平书记从学院的发展近况以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做了介绍。焦书记指出学院重视教师和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同时提出学院教师多与徐工集团这样的本土标志性企业合作,不断加强学院的教学科研与区域发展的融合。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