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术科研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13级研究生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1302

  2016年3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13级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在12#楼405B会议室举行。张访、葛苗苗、付长亮三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毕业论文预答辩。预答辩会由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主持,段纳副院长、张兴奎老师、甘良志老师、高莉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预答辩会。

  按照答辩程序要求,答辩学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现阶段研究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自己的研究思路及方法,并展示最终形成的研究成果。随后,参与答辩的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改正意见,指导学生能在将来真实答辩上能够有更准确的语言表达和更严密的逻辑思考。最后,胡福年教授要求答辩同学充分吸收各位老师的建议,修改完善论文,做好毕业答辩准备工作。参与答辩的同学也表示,这次预答辩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将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意见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争取能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预答辩会是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预答辩使毕业生的论文逐步得到完善,并帮助低年级学生学习论文构思与写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