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举行"锤炼品格担重任,砥砺奋斗立潮头"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801

2019年6月24早上7:00,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久久广场隆重举行了“锤炼品格担重任,砥砺奋斗立潮头”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胡福年院长、钱进副书记、段纳副院长、张建华副院长,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同学,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迎着初升的太阳,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声共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礼毕,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发表国旗下讲话。

  

  

随后,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在国旗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电气学院青年代表用歌舞《黄河》、《少年中国说》献礼祖国,表达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和积极乐观的民族自信心。  

  

 

 

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电气青年怀揣梦想,让理想信念在砥砺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业中闪光,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