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722

    5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正洪做动员讲话,并作专题党课,副书记王淑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正洪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对具体工作做了统一布置和安排。他强调,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结合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教学、科研和业务学习实际情况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随后,孙书记以讲党课的形式,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完成的伟大使命,重温了中共“一大”至“十八大”以来,党章修订、建设的历程,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阐述党章作为党的总章程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学党章、尊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阐述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党员以“四个廉洁”和“四个自觉”为标准,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守党规、修党性、做合格党员。

    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将会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院的每一个支部,确保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