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967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5]12号)精神,宣传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高创业和就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我校拟在近期开始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2013级在读本科生。

二、参赛安排

1、宣传学习阶段(4月13日~5月18日)

2、组织参赛阶段(5月19日~6月20日)

3、总结评奖阶段(6月21日~9月10日)

三、参赛方式

参赛学生登录江苏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jsbys.com.cn),或江苏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snu.91job.gov.cn/),进入网站左侧的“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专栏,完成实名注册,进行在线答题。完成50题(含单选30题、多选10题、对错判断10题),总分为100分。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即可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

四、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围绕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知识,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普及和培训工作,确保在线答题的正确率。

(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指定一名老师负责此项工作,组织本院2013级全体学生登录指定网站进行竞赛答题,并做好学生竞赛成绩的统计。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根根据各学院的组织实施和竞赛得分情况,评选“学生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给予奖励。

六、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朱和卿

联系电话:0516-83536984(短号6984)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