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电气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1295

  5月19日,电气学院于12#601C召开了2016应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2012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吴夏蓉老师以就业派遣工作为中心对相关工作与信息进行了详细阐释,具体内容包括不同情况所对应的就业派遣方案、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压力与近期就业机会的把握以及毕业日程安排等。毕业与就业工作是毕业生工作的重点,吴老师对近期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耐心解释,并重点强调,毕业生就业去向的确定及就业状况的统计涉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制作、《户口迁移证》的签发、学生人事档案的邮寄等重要工作,毕业生们一定要认真对待。

  此次会议对毕业生就业及顺利完成毕业任务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