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06-26浏览次数:690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全体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学校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2016年5月31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吴夏蓉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指出,在高等学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也是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有力抓手。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她还指出,务必从思想上将“两学一做”提升至新的高度,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开展学习,从守纪律、讲政治、敢担当三个方面着力,抓细抓实,务求实效。

  第一,通过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领会各项规章制度的内容,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

  第二,扎实开展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活动,重点学习领会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等方面的内容。

  第三,活动中着力解决部分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党的意识淡化等问题。通过与学习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等活动,深入引导和督促学生党员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在学习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

  会上,王书记对下阶段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布置,党支部将开展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知识竞赛等活动,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融入日常学习中,提高学习的效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