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06-26浏览次数:834

  5月31日下午,电气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在12#405B召开。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吴夏蓉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首先,王书记结合毕业生党员实际作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将“两学一做”活动与毕业生文明离校结合起来,给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留下美好的形象,文明离校树立榜样;二是希望大家留下真诚的建议,为学院事业发展献言献策;三是希望继续为同学服务,体现学生党员先进性。接着,吴夏蓉老师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和党员档案装档的要求。最后,刘笑同学宣读“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书”,并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感恩母校微行动 文明离校我先行”的条幅上签名。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组织关系转接、档案装档、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的安排,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纪律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承诺,并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完成毕业离校前的后续工作,积极响应和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毕业离校活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论在学校还是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都会认真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努力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