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知行合一 筑安全基石 志存高远 树人生典范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479

为增强新生的安全和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教育,9月10日下午4:00,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8号楼J101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安全教育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保卫处副处长许继安应邀主讲。

许处长首先对全体新生进入江苏范大学大学表示欢迎。会议伊始,许继安处长强调安全和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在讲座中,许处长结合一些真实案例从国家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防火、防骗、防盗、用电安全等方面向新生们讲解了在大学生活中应当注意防范的问题。最后,许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苏师保卫公众号和各类报警号码。在座的新生们都被许处长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和众多有趣的案例所吸引,自始至终都在认真聆听安全知识教育。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对增强新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引导新生们切实做到重视安全,防患未然,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