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本科教育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教师获得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许朋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1063

      2021年12月9日,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陈薇、段纳和栾声扬三位老师申报的微课项目“铃儿响叮咚—多谐振荡器的应用”获得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也是我校今年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微课项目。这是我院教师第一次获得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实现了学院教学成果的新突破!在此,向三位老师表示祝贺!

       我院获得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彰显了学院教师强劲的教学实力,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显著的教学成效。希望全院教师能够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创造更多教学新成果,持续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