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邀请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84

9月18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并围绕“落实科技政策,激发创新活力,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一主题作了专题讲座,讲座由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讲座中刘院长首先详细解读了国家和江苏省在科技改革方面的政策文件精神,及我校在落实文件精神和江苏省相关管理规定而具体制定的一系列科技改革政策。随后,分析了目前学校的科研现状与问题及电气学院科研现状;分别从管理层面和教师层面给出学院今后科研工作的建议和思考,希望全体教职工全面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助力学校学院快速发展。

最后,刘院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的科研工作,同时希望学院加大科研工作力度,鼓励教师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