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用迷彩青春告白祖国——电气学院党委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520

9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副书记钱进前往田径运动场,深入2019级新生军训场地,了解新生军训开展情况,看望并慰问学院的承训教官与全体参训学生。

训练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身姿挺拔,新生方阵在教官的带领下有序进行队列会操彩排,全体新生训练有素、整齐划一、脚步铿锵,军训成果已见成效。焦正平书记向承训教官和带训辅导员详细了解了军训开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焦书记强调军训作为大学新生的第一课,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能够吃苦耐劳,认真努力完成军训任务。辅导员要多关注学生的身心状况,尽心做好同学们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并一再叮嘱做好新生的日常安全教育工作以及国庆假期离校的安全提醒。

用迷彩青春告白祖国,用热血奋斗绽放芳华。学院领导亲临训练现场指导军训工作,不仅为新生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也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坚定承训教官及参训学生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信心与决心。也希望新生们能够将军训中培养的优良品质和作风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不断磨练和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