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592

9月29日,电气学院在12#405B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的专题学习活动,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钱进主持。

集中学习开始,院党委焦正平书记带领大家一起研读《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焦书记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持之以恒抓“四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反对四风提升到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高度来认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做好结合文章,联系自身实际,联系工作实际,落实落细落到位,在思想上时刻绷紧这根弦,守住底线,绝对不踩红线,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从我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牢牢守住廉洁从政底线。

会上,院党委其他成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查摆问题,一致认为,新时期要实现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胡院长指出,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师德师风等关系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关键环节,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决整治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共同维护良好的工作氛围;党员领导干部需要准确把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聚焦学院近年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紧盯“关键少数”,以身作则,廉洁从政,带领全院师生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活动结束前,焦书记提出,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入的学习,集中学习后,需要围绕专题学习提出的要求在国庆假期进一步加强自学,保持战略定力,要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行动中去。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