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06-26浏览次数:731

  6月21日上午,电气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主持。

  首先,王淑文副书记根据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具体实施方案,对学院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增强问题导向,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与支部工作有序结合。

  会上,王书记还对《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出台过程及具体内容做了解读说明,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和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会议,是结合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开展的一次集中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强化了各支部书记用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武装头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激励全体支部书记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切实提高党性觉悟,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