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38

10月16日,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讲了党课。

党课主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负新时代,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四个部分为主要内容,阐述了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理清思路做好工作。

党员同志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脚踏实地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